妖槊芍

讨厌暴力,我羡慕散兵可以自由洗澡,我只能趴在窗户上羡慕的看
小红书:6034548971
米游社:cidao619
可以转载,但是请和我私信说一下,搬运的时候要标明出处(被盗图了难蚌)咪们要,不是很过分的话我都会给授权的

花城和谢怜的现代生活!(4)

#ooc我的

#小学生文笔

#无脑甜


放假的一天,虽说天官高中本来假就不少……但并不影响大家出去吃喝玩乐


谢怜枕在花城腿上,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“三郎,元旦我们干些什么啊……”想出去玩


“哥哥,不如去新建的美食节看看?”花城放下笔,看着本子上叼着棒棒糖的谢怜画像回道,谢怜几乎是chua!就起来了

“好啊!”


谢怜把花城从床上拉起来,开始催他换衣服“哥哥,这么有精神,可是我昨天不够给力吗?”花城悦耳的声音传来,给谢怜闹个大红脸


“三郎!”“哥哥,我的错。”“你真是好没诚意。”“哈哈”


正当花怜二人换好衣服准备出去的时候,花城把谢怜拉了回来,谢怜一脸疑惑的回头看着花城“三郎,怎么了吗?”花城拿起一条围巾,动作轻柔的给谢怜围上“哥哥,外面很冷。”谢怜下意识道“没事的,我已经对冷热不是很敏感了。”说完才反应过来,看着花城眼中的爱怜之意,心里泛起丝丝甜味,花城轻轻在谢怜头上落下一吻“哥哥,还是学不会怎么爱惜自己……”,当花城准备离开的时候,谢怜踮起脚亲了花城一下,蜻蜓点水,但也足以在花城的心湖上泛起涟漪了


“我还是喜欢让三郎给我围围巾……”细弱蚊蝇的声音穿进了花城的耳朵


“哥哥,真拿你没办法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花怜二人来到新盖好的美食街,说是美食街,但是规模极大,说是美食城都不过分


花城去给谢怜买奶茶了,谢怜一个人看着琳琅满目的店铺有点纠结,种类太全了,上到日料西餐下到地方小吃,基本一应俱全,不知道先吃那个比较好


“嘿!老谢!”谢怜的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,回头才发现的师青玄


师青玄现在是知名美妆(女装)博主,在某li某li,上当签约up主


“青玄啊……”谢怜看着一身价值不菲洛丽塔的师青玄,才聊了几句,就看见师青玄眼神微微一变“那个,老谢,贺兄在那边我等那个,我哈哈哈哈哈哈,我先走了,改日再会啊,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”


谢怜微微无语的看着师青玄提着裙子跑向贺玄的身影,回头就看见一片枫红“哥哥在和女孩子聊天?”花城带着小情绪的声音传入谢怜的耳畔,“没!”,“可是……”“不是女孩子!是师青玄!”谢怜现在可真是一戳一蹦跶,“我才离开多久哥哥就和别人聊的那么开心……”谢怜捕捉到了那一丝的醋味,一把拉着花城,花城从来不对谢怜设防,猝不及防脸凑到了谢怜面前,然后微凉的唇瓣轻轻在他唇间擦过,“下次……下次注意……”说完抢过奶茶就喝起来,看着脸颊微红,两腮鼓鼓的谢怜,花城笑道“哥哥真是可爱。”


谢怜看着逆光下笑容灿烂的花城,心神荡漾,不知道第多少次感叹,这人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啊


在美食街,花城时不时就买一些小吃给谢怜,当然是喂给谢怜,花城很喜欢看谢怜脸色红扑扑的,张嘴咬过他递给他的小吃的样子


谢怜也时不时给花城喂东西吃,但花城每次都说“还是哥哥做的好吃”


后来花城还和谢怜去了游乐园,摩天轮上,谢怜和花城看着看着下面变得小小的人,和无边的璀璨星空,相视一笑,又过了一年。


神鬼没有寿命,世人每天都在变,不变的是花城和谢怜互相的喜欢


一直到天黑才回去,一路二人的手都未曾分开


评论(10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