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槊芍

讨厌暴力,我羡慕散兵可以自由洗澡,我只能趴在窗户上羡慕的看
小红书:6034548971
米游社:cidao619
可以转载,但是请和我私信说一下,搬运的时候要标明出处(被盗图了难蚌)咪们要,不是很过分的话我都会给授权的

花城和谢怜的现代生活!(3)

谢怜加入的社团要参加学校艺术节的演出


然后,在谢怜所在的社团里除了谢怜,包括花城在内全票通过了演【与君山,血雨探花截花轿】


然后不知道是不是花城作为副团长的故意安排,谢怜演假新娘,花城演自己


至于原因,花城很理直气壮是来了句【我和哥哥与他二人同名,而且我们的颜值高】


理直气壮!但是找不出反驳的理由


排剧本,改编剧情,对台词仅仅用了几天就好了,毕竟是花城和谢怜的故事,根本用不着怎么思考,服装法力一变就行了


真是硬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演出当天,有很多人来观看,因为三所高校关心不错,所以可以在艺术节来别校参观


然后导致,慕名而来的吸花群众快把礼堂挤炸了


“下一个节目,是由文艺社根据神话传说与君山改编,为大家精心编排,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【与君山——红衣鬼王】”


名字被改掉了,因为剧的内容也被改了


灯光全息,接着点点星光散落,化为几只银蝶在台上飞舞,银蝶的光芒逐渐增大,把整个庞大的舞台照亮,舞台靠后的位置是一座花轿,层层红缦垂下,挡住了里面人的身影。接着又有几只银蝶飞出,在飞到同一位置时化为银色的粉尘爆开,接着花城的身影出现在漫天银粉里


衣红盛枫,肤白若雪,眉目犹如刻画的一般,俊美非凡,黑色的眼罩附在右眼之上把这份俊美保持在一个微妙的平衡点


全场几乎都是女生的尖叫,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的人


噗!在前排的位置,一个扎着红绳长辫的男生突然一口水抢住,接过旁边琥珀色眼睛的男生递的纸巾,喃喃道“花城这小子,真会玩,直接用法力。”


一边的青衣男子看似冷静,实则手里的扇子煽动幅度变得大了不少,默默转头去看嘤嘤怪


台上,花城迈过地上的狼妖尸体道具,来到花轿前面,微微撩起缦纱,向轿内的人伸出右手


这时为了让演出更精细的镜头给了那只手一个特写,五指修长,十分好看,上面还系着一缕红线缘结


接着一只手就搭在了上面,不似花城的手那样,谢怜的手关节分明,却线条柔和


接着谢怜一身大红喜服,的身影出现在了观众眼前,衣服上由金丝勾勒图案,银丝点缀,无一不精美,盖头把谢怜的脸挡的严严实实的


接着是谢怜“不小心”被“尸体拌了一下”被花城扶住,神态中的柔和让本来就俊美的脸更添了吸引力


在花城牵着谢怜的时候,银蝶一直围着二人飞舞。这时花城突然停下来,打开了一把红色的油纸伞,红色的血雨倾盆而下,妖异的美丽,在路过一朵场景布置安放的百花的时候,伞微微倾斜了一瞬,给白花挡了一下漫天血雨


“血雨探花这也太狠了吧。”第二排的一个“女生”说“诶诶诶,贺兄,你给我留点……”


“我操了——”“白眼ing”


接着,血雨停歇,花怜二人也走到了舞台正中央,花城收起红伞,转身面相谢怜,身上的银饰随着花城的动作发出脆响


接着花城慢慢掀开谢怜的盖头,谢怜的容颜出现在了大屏幕上,和花城完全相反的俊美,眉眼温柔,眼角带笑,目光中满是对花城的爱恋


“太子殿下,我终于找到你了……之前一错过就是八百年……”花城低沉磁性的声音在会场缓缓响起


“你还有什么为了的心愿和执念吗?”

谢怜柔声道


“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……我喜欢的人,是一位金枝玉叶的贵人,他救过我的命,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仰望着他,但我更想追上他,为他成为更好更强的人。”花城似乎轻轻笑了笑


按照剧本,其实在掀开盖头就该谢幕了,但是谢怜却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心里的某种悸动,让他问出了问题


“是你的妻子吗?”


“不,殿下,我们没有成亲。其实他可能都不记得我,我们甚至没说过几句话。”


“那你的心愿是什么呢?”


“我想保护他,为他成为更好,更强的人。”


“可是这样的话,你会不得安息的。”


“那又怎样,我愿用不安息。”


“如果,你心爱之人知道你为了自己没法安息,恐怕会歉疚烦恼的吧……”


“那我不让他知道不就好了。”


“见得多了,总会知道的。”


“那我不让他发现,我在保护他,就好了……”


台上,花城和谢怜相拥在一起,“我(你)永远是你最忠诚嗯信徒。”


花城微微抬起谢怜的下颚,二人相吻在一起【看似借位,实则真亲】


突然二人周围银蝶纷飞,银蝶散尽,二人也消失不见


自从这次演出后,花怜二人的cp粉更多了

,粉丝表示【只要他俩在一起,我们能不能把两人其中一个抱回家当男朋友根本不是事,花怜不可逆,不可拆】


评论(1)

热度(150)